王也即道王也即理

太好玩了

看了最新畫,腦中蹦出這麼一個畫面

張楚嵐負責忽悠,用三寸不爛之舌忽悠對方您有血光之災,去那算個命,包准!

諸葛青負責耍帥撩妹招攬女性客戶,至於占卜結果已經不重要了。。

王也負責偷懶(劃掉)忽悠客戶,隨便解答,差不多得了的那種。

祇有一本正經的張靈玉負責認真算命測字,還要忍受被吃豆腐。

至於寶兒姐?負責治安!想惹事?弄死你!

这张图上,王也提着水杯。

于是,我想了又想,漫画往前翻了又翻,他从被诸葛青脑残粉追,到在树上睡觉,到被宝宝埋,到被宝宝一路狂追,到说教张楚岚,都没有看到水杯啊。。

难道。。水杯会空间转移??还是,王也把水杯放在其他空间,然后想拿的時候就拿出来?就像和诸葛青pk时候,那个被他召唤出来的香檀功德。

于是,脑补画面,王也大喊:水杯,出来吧。然后水杯就出来了。。。。

在看银魂第344话,这话的标题是不良的小孩后脑勺都留长发。

于是。。。。emmmmmm,我就想到了这4幅图。。。emmmmm不良异人F4

问题来了,王也道長到底多少根呆毛?

昨晚睡不著想王也,然後想到一個問題

等甲申之亂徹底完結,寶寶身世也解開了,一切都塵埃落定了,那王也道長會做什麼呢?

繼續做個行者。

還是。。

重新回到武當,做個逍遙自在的道士,甚至。。武當掌門?

總覺得,以王也的心性,這兩個結局應該在合理範圍內吧。

碧遊村之王也出場篇章整理

第199話,王也吃面,收到馬村長電話邀請
第200話,王也拒絕馬村長邀請
第221話,王也擔心諸葛青,因此來到碧遊村
第222話,王也告訴諸葛青為何自己會在羅天大醮對上他,并內疚自己改變了諸葛青的命運
第223話,王也一招搞定劉當,馬村長透露實情
第224話,馬村長繼續解說自己的宏圖大志。。
第225話,馬村長正式邀請王也和諸葛青幫忙,王也想跑路,諸葛青想留下
第226話,馬村長試圖阻攔王也和諸葛青離開
第227話,王也拼命為諸葛青爭取離開的機會,諸葛青企圖。。。(看到這我差點以為他要黑化)
第228話,諸葛青加入戰局幇王也,原來是馬村長的試探
第229話,諸葛青選擇留下幇馬村長,王也占卜馬村長
第230話,王也也留下來了,并且勸說馬村長放棄所圖,結果失敗(日常勸說失敗)
第231话,王也和张楚岚等临时工相遇
第233话,诸葛青撩傅蓉,王也和张楚岚达成共识--暴揍诸葛青
第260话,张楚岚思考陈朵心思的時候,对王也的看法:老王?不行,他虽然聪明,但看上去就不是个会在女人身上花心思的主儿。。。况且他现在天天养精蓄锐。。。就等着动手那天暴打诸葛青和马仙洪
第262话,有一张王也散发坐在石头上的图
第263话,有一张王也绑道士发髻的图
第270话,王也暴揍诸葛青(这段我可以反复看n遍,笑死我了)
第271话,王也和诸葛青第二次交谈,王也发现诸葛青变轻松了
第280话,王也pk金勇1,王也:辽东野人,金猛,金勇,我去。。。
第281话,王也pk金勇2,哇,好多如花啊。(震字--雷霆,八门搬运,八神--白虎之力,雀投江,虎猖狂,乱金柝,离字--炼狱!帅爆了啊!!!!)
第295话,王也准备加入战局
第296话,广告一包薯片引发的血案。。。
第297话,王也询问是否一定要杀死马村长,得到否定答案后,氪命打败马村长,毁了马村长身上的上根器(这里非常敬佩王也,不是说功夫法术,而是说心性和格局,这里不多说了,有另做分析)
第298话,王也累瘫了:你不做这个炉子,我不会和你做对,也不介意交你这个朋友…不做这个炉子,这些人要针对村长甚至可能还会站在你这边…可你不做这个炉子,这些人又怎么会针对你!?
第299话,王也给马村长和张楚岚忠告(背后的女人😂😂😂)
第306话,王也思考,和金勇的pk后被一个疑似如花的东西摆了一道,并且那个玩意和在北京自己被揍一拳的是同一个玩意
第307话,王也想算那玩意是什么来头,以及认真思考为何乱金柝定不住冯宝宝和奇怪玩意等(王也背包拿水壶超帅)

碧游村王也出场篇整理完结

漫画王也出场篇之--北京王也篇
第176話,北京歡迎你。
第177話,回家探望老爹。
第178話,合夥開公司。
第179話,我會坑爹啊
第180話,和諸葛家三個人切磋
第181話,諸葛青來訪
第184話,嵐寶來幫忙
第185話,王也坑爹
第186話,寶寶現場教學F3如何正確綁人
第187話,寶寶現場教學F3如何正確綁人2
第188話,繼續綁
第189話,F3綁人,王也開陣超帥,雖然被揍了一拳
第190話,張楚嵐式拷問恐嚇
第191話,F3開陣占卜,諸葛青來找王也的目的
第192話,歸元陣
第193話,張楚嵐陣中問問題,寶寶陣外給F3順氣脈(哈哈哈哈哈哈,姿勢很棒哦)
第194話,問題解決。王也:你大爺的
第195話,王也:孫賊,請給我個合理的解釋
第196話,王也重新審視自己,決定做個行者。北京篇完結。

寶寶和F4人設。

話說,有沒有覺得,張靈玉的體重,明顯比其他三個輕很多啊?

張靈玉179公分65公斤,
王    也182公分77公斤(1公分1公斤?)
張楚嵐180公分75公斤
諸葛青180公分75公斤

所以,張靈玉為什麼那麼輕?看來龍虎山的伙食比不過武當山啊。。可是武當全素啊,龍虎山可是可以開葷的。。。這是告訴我們,想要瘦多吃肉??

漫畫王也出場篇之--罗天大醮篇
第63話,王也初登场
第64話,武当派,王也。王也带张楚岚去见老天师。
第72話,诸葛兄弟俩对话中提及王也打败金猛
第77話,王也pk铁马骝1
第78話,王也pk铁马骝2
第79話,王也pk铁马骝3,王也完胜。
第106話,王也救场,真·魂蛋
第107話,王也pk诸葛青1,太极vs武侯奇门
第108話,王也pk诸葛青2,风后奇门vs武侯奇门
第109話,王也pk诸葛青3,内景里王也解说
第110話,王也pk诸葛青3,王也完胜。(这一集章节我彻底入坑王也,可以吹爆的那种啊啊啊啊)
第115話,诸葛青脑残粉狂追打王也,冯宝宝伺机而动,准备埋王也(笑抽了)
第116話,冯宝宝埋王也,失败了(恭喜王也道長成功逃脱,成为宝宝铲下逃脱第一人,哈哈哈哈,其实我挺想看宝宝把异人F4排排坐埋一起的场景)
第118話,冯宝宝继续追赶王也,王也一路狂奔努力摆脱(哈哈哈哈哈哈)
第119话,王也活着到达终点:行啊,张楚岚,孙贼你挺会玩儿啊(这段笑死我了,心疼王也道長一秒钟)
第120話,王也pk张楚岚,王也边吃馒头边劝说张楚岚,真常应物,真常得性,常应常静,常清静矣
第121話,王也劝说失败,张楚岚坚持追求答案。王也:我是来给你选择的,不能替你选择。
第131話,王也被武当除名
第140話,王也夜访老天师
第141話,老天师试探王也实力,王也帮老天师解难
罗天大醮篇完
(月下觀鳥99話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