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号随心

我只喜欢愉快的嗑糖

一人之下这部漫画,我最喜欢王也,其次是张楚岚。


这两个人其实很相互反应。


王也从小的成长环境相当优越,顺风顺水。同时他的成长环境也让他看多了尔虞我诈和虚伪做作,但是他的家境完全可以让他不收这些打扰甚至可以冷眼旁观,或者处理起来游刃有余。然而厌烦了这些,自以为看透了这些,他出家了,悠哉悠哉的过日子。所以王也可以说是知世故而不世故,但是也非常的自负,甚至可能对耍小手段不屑一顾。这是他性格中的比较致命的一点,需要成长。不然以后应该会很吃亏。


再来看张楚岚,相对于王也的顺风顺水,同样也看多了世态炎凉的张楚岚,由于身世和成长环境,他没办法像王也那样以一种优越的姿态来处理,他必须靠自己,凡事都要小心翼翼,揣摩揣测,从而有了现在的步步为营,凡事先算计一下得失和平衡点。说他自私,其实是一种自保而已。试问谁不愿意用最小的风险最稳妥的方法来争取利息最大化呢?这没问题,很OK!


所以我觉得,王也和张楚岚,是这部漫画里,最有趣的两个人物了,都很鲜明,都很需要成长。很期待这两个人的出场。


评论(2)

热度(9)